Viliane Shafiq

draco

【HP】当你意外去世(2)

本期嘉宾:德拉科·马尔福

上期嘉宾:西奥多 


Draco Malfoy

我的星星灭了


我的挚爱倒在了霍格沃茨走廊


我太胆小了,如果我早点来


那个混血是这么敢杀她的


我告诉了我爸爸以及黛妮卡的母亲


他们会解决的,可是...可是我的星星永远回不来了


那个混血怎么会在霍格沃茨使用恶咒


不要命了,但现在那个混血也确实没命了


当我听见气喘吁吁的潘西向我说黛妮卡死了时


我还以为是恶作剧呢,因为黛妮卡你啊太顽皮了


这次也是,如果你待在我的身边不就好了


如果我早来点就好了,那她就不会死了


为什么围着这么多人没有一个人拦住那个疯子


明明黛妮卡对那些人那么好,一群狼心狗肺的


明明昨天晚上我还在给她补习魔药呢


她说她想考到O,和我一样


她以前还说想成为马尔福夫人,嫁入豪门过幸福生活呢


她失约了,但我不能怪她,那不是她的错


是那个混血的错,那些围观者的错


如果教授路过,甚至费尔奇路过就好了


她就应该..不会离开我了


她喜欢吃糖,而且特别喜欢我妈妈做的糖


我包里有好多好多糖果,你来找我要啊


你不是最喜欢吃糖了吗


就连我嘲讽波特他也只是叹了口气


...为什么都来可怜我


我又不是没她不行


她的墓碑建在了伯斯德庄园


我每到空闲时间都会去看她


带上她喜欢的白玫瑰,她说白玫瑰看起来很干净


还有她最爱的蜜桃硬糖


当我在下次来访时


玫瑰枯萎了,糖果也腐臭了


...大战结束后


母亲觉得我不应该继续颓废下去了


马尔福家族以后需要继承人


母亲要求我娶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女儿


...


婚礼如常进行,但女方是黛妮卡就好了


我没有碰她,她也理解我


我还是每天去黛妮卡的墓地


但有一天碑不见了..


听说是黛妮卡母亲把它搬移到法国


在那开启了新生活


但我呢,我以后的生活还会是一团黑暗


我的星星灭了,我看不见前方的路


我坐在地上,抱住双腿,忍不住抽泣起来


她说男子汉不能哭,可你都走了凭什么管我


我收回我以前的话,我确实没你不行


黛妮卡,我的启明星,我的白玫瑰


我保持着这个姿势没有动


可突然一阵风朝我吹来


就好像她在从背后拥抱我


我的心不大 能装下你 也只能装下你





评论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