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iane Shafiq

draco

【HP】当你意外去世

本期参与人物:西奥多


背景:你是黛妮卡·伯斯德,是个斯莱特林,是个爱笑爱吃糖的小女巫。



西奥多

当你知道黛妮卡被杀了,你还以为布雷斯在开玩笑


当你看到她的尸体时,你才相信布雷斯说的是真的


你无神地望着她的尸体


明明早上还说要和你一起去图书馆复习呢


你明明早就劝她离波特远一点,太危险了


太危险了,为什么波特好好地站在那


为什么是我的女孩死了


波特韦斯莱格兰杰对我说着一声声对不起


笨蛋 你为什么倒下了


你不是爱吃糖吗 我包包里有好多好多的糖


只要你对我说句话 我就把糖全给你


说话啊 赶快站起来说 


你没有死 这是一场恶作剧


快点啊 你也要离我而去吗


你不要我了吗


你不爱我了吗


在夜晚的寝室


你翻来覆去睡不着,你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你施了无声咒 没有人听见


早上你早早起来


今天这个笨蛋又耐床了啊


今天中午有她喜欢吃的菜


魁地奇比赛好无聊 她不会在我耳边介绍了


魔药课没有人给我托后腿了


我又来到了黑湖 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我忘不了她 真糟糕


我发现没了她 我的生活变得无趣了


没有人吵吵闹闹了


所有人都在安慰我 就连她的父母


...


我又变得不爱说话了


我包里还是备着糖


万一 哪一天 她找我要呢


我释怀不了 她一个活生生的人


死了


...所有人不再提起她


就好像她重来没有出现过


我想过对自己施一忘皆空


但我不想忘掉她 


一幕幕


笨蛋 醒来啊 我还在等你


我 想你了


可惜我们不像电影一样,后来再相见


——————————————————————————

HE结局

西奥多从噩梦中醒来

他望着在旁边熟睡的女孩

他环住女孩的腰

女孩将头埋进他的怀里

说“西奥,又做噩梦了吗”

“嗯...我梦见你不要我了”

“西奥,别怕,我永远在哦,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好”

女孩又一次进入了梦乡

他的Danika没有离开他

这就是最好的了



晚安各位!






评论(8)

热度(3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