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iane Shafiq

draco

【HP】夏天就是要甜甜的

拆官配 预警    乙女向  一句话 甜甜甜甜,众多男主开心就好。


女主克莱琳·沙克尔 纯血 子世代🐍院 , 亲世代🦁院 祖世代🐍院 平易近人 人美心善(感觉有点玛丽苏) 就是谈恋爱 没有伏地魔 因为汤姆和我谈恋爱了😍


子世代   男主西奥多(心机小朵)、德拉科(斯莱特林小公主)、布雷斯(行走的迷情剂)、奥利弗(听说木头开花了)、乔治(像只小狗)、弗雷德(想对你恶作剧但一直没忍心)、哈利(唇红齿白)、塞德里克(温柔的獾院学长


亲世代  男主詹姆斯(喜欢就要说出来)、莱姆斯(温柔温柔小狼人)、雷古勒斯(人帅钱多我想嫁他


祖世代  男主汤姆(占有欲强的傲娇哥)、阿布拉克萨斯(我想嫁入豪门


你会和夏天一起来我身边吧


————————————————————————

西奥多(心机小朵)

他总是无意碰到你的手

无意间的身体触碰


他像是才反应过来 说声抱歉

可他勾起的嘴角 我觉得他是故意的


当有男孩靠近你时

他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瞪着那个男孩


等男孩走后 他又拉上你的手

问你是不是不喜欢他了


然后用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你

似乎在不满为什么跟别的男孩说话


我不会说什么煽情的话 但如果你在我身边 我只能告诉你 我不想你走.

————————————————————————

德拉科(斯莱特林小公主)

我们的斯莱特林小公主

非德拉科·马尔福莫属


他时不时就要找波特的麻烦

还跟你炫耀刚刚怎么欺负他的


当然被反揍这件事是不会说的

总是能在休息室看到他


总是能偶遇

想让你看他魁地奇比赛


赢了跟你炫耀

输了躺在你的怀里


他很喜欢躺在你的怀里

然后把玩你的头发


后果就是你的头发乱成一遭

然后追着他


他还挺享受(?)

因为他想全世界知道


克莱琳·沙克尔是他的女朋友

Claryn Shaker is his girlfriend.

————————————————————————

布雷斯(行走的迷情剂)

能让花花公子封心的也只有克莱琳·沙克尔—潘西言


从三年级开始 布雷斯就没有招蜂引蝶了

我喜欢你 他说


之后因为众人的起哄 你们在一起了

你也喜欢他


他总是能制造浪漫

比如情人节给你变出一大束玫瑰花


他知道怎么勾引我

扯开领带 故意露出他的锁骨 然后对我抛媚眼


他很有男德 之前我总以为他前女友跟他阴阳怪气

他现在看着女的都绕道行


他的吻技很好 让我如痴如醉

我沉沦在他的妩媚里


他比媚娃还能蛊惑人心

我爱他


月光让你着迷,玫瑰让你痴迷。

————————————————————————

奥利弗(听说木头开花了) 

他的告白是在五年级 轰轰烈烈

为什么说轰轰烈烈呢


他是当着全蛇院向我告白 说想娶我

然后他就被我姐姐追着打了


“还想娶我妹妹?下辈子吧”我姐姐当时是这样说的

“快把我妹妹带走,她烦死了”这是她现在说的...


1994年他赢得了学院杯

他抱着我转了好几圈 好像那是我的功劳一样


当我们毕业后 我们结婚了

他对我很好


他总喜欢环住我的腰

把头贴在我的背上


对我说着繁琐小事

睡觉前亲吻我的额头 对我说 我爱你


可能我对很多人都一样 但有的话我只对你讲的.

————————————————————————

乔治(像只小狗)

他喜欢从背后抱你

然后把头靠在你的肩上


用头发扫扫你的耳朵

让你的耳朵弄的痒痒的


你:你是不是耳背

乔治:我当然是宝贝


他有些时候傻傻的

你总忍不住揉他的头


他会带你去夜游 一起躲费尔奇

不让你喝黄油啤酒 说小孩子不能喝啤酒


...

可你就比他小一个月诶


他总是换着花样逗你开心

比如 把罗恩的南瓜汁里加些“美味”


罗恩:?

哈利:其实我看见了 但我害怕被乔治揍死


小狗看起来很笨,是因为它喜欢你。

————————————————————————

弗雷德(想对你恶作剧但一直没忍心)

弗雷德·韦斯莱先生勿扰

我要杀了他


我不止看到他不止一次想对我恶作剧

他还狡辩说不忍心


我上次看到他在我必回路那蹲我准备扔粪蛋

结果全扔到罗恩身上了

罗恩:?


上上次把我情人节的情书全扔进罗恩的汤里

罗恩:??


上上上次把蜘蛛扔进罗恩寝室 他还狡辩说我干的

罗恩:???


不要信他 男人的嘴 骗人的鬼

哼 别以为亲我我就不会生气 或许


再要一个抱抱?

————————————————————————

哈利(唇红齿白)

哈利害羞起来就跟女孩子一样

跟他的父亲詹姆斯·波特一点也不一样


我上次去哈利家 他们家很温馨 莉莉阿姨很温柔

詹姆斯叔叔喜欢逗莉莉阿姨开心


而哈利 我和他牵手他都要害羞诶

我很喜欢 就像小猫一样


“我要告诉我爸爸!”

“我要告诉我教父!”马尔福和哈利又在吵了


我没想到马尔福会动手

我也没想到马尔福会被反揍


哈利胜利般的望着我笑

真傻


你说今晚的月亮很美,我嘴角上扬,眼睛还是没有看月亮

————————————————————————

塞德里克(温柔的獾院学长)

他很照顾你 就像爹系男友(?)

他的桃花有很多 可他在和我在一起后


不再是不拒绝 不懂得拒绝

他会温柔地说抱歉 朝我走来


当我不开心 他会揉揉我的头

叫我不要不开心了


他特别喜欢揉我的头 不会弄的很乱

他很轻 害怕我讨厌


我爱你人尽皆知.

————————————————————————

詹姆斯(喜欢就要说出来)

你永远不能拒绝一个对你打直球的男孩

那就是——詹姆斯·波特


他喜欢逗你开心 总给你带来快乐

你们在一起后


他总喜欢对你说“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他每天不厌其烦地在你耳边说


“为什么你天天说 我喜欢你 哦”

“因为喜欢就要说出来嘛~”


他喜欢夜游 又总是不会发现

你们在隐形衣下面牵着手 一起去发现好玩的


你肯定想不到 大名鼎鼎的詹姆波特会委屈撒娇

就因为你和别人去霍格莫德(其实是我表哥)


你一回来他就围上来问你 去哪了

你坐在沙发上 他坐下双手环住你的腰


委屈地靠在你的肚子上 就像被丈夫抛弃的妻子

然后用小鹿眼睛看着你 眼里还隐隐泛着水光


他郁郁地说 你是不是不要他了 是不是不爱他了

你解释过后 他假装生气抱起双臂把头偏在另一边


然后见你不哄他 又生气地弄乱你的头发

然后求抱抱 让你一直说爱他


真幼稚

但我就喜欢他这样的


我只会越来越喜欢你 你听到了吗

————————————————————————

莱姆斯(温柔温柔小狼人)

莱姆斯相比詹姆斯和西里斯要温柔的多多多多

他学习成绩超级好 你们经常相约在图书馆


后来我发现莱姆斯体弱多病 经常生病

他总是告诉我不用担心


狼人的占有欲也很强 只是没有特别明显

你们经常牵手 忽视黏糊糊的汗水


但他好像不在意 我也任他牵着手

当他的情敌出现时


我们的手突然十指相扣 凑巧地让情敌看到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挑衅他


你们什么课都在一起坐

偶尔被分开 你们的视线总会碰撞


因为有你,思念便有了方向

————————————————————————

雷古勒斯(人帅钱多我想嫁他)

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大哥——雷古勒斯·布莱克

布莱克家族未来继承人


他总是板着那个脸

别人说我们是不开心和没脑子


他们怎么能说我大哥没脑子呢

有这样一个男朋友的好处是什么


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和蛇院校草在一起 倍有面


他喜欢用蓝色的丝绸帮我扎头发

为什么是蓝色?因为是我眼睛的颜色啦


他是全O生 所以我们每天的约会就是在图书馆

在我写论文 他喜欢撑着头看我


我发现后 他会耳根发红

然后狡辩说没有 可是他耳朵都红了诶


我喜欢把我的发卡夹在他的头上

他先是很拒绝 后来因为我的权威 哼哼(骗你的)


笨蛋 你是爱的中心 心中的爱是你

————————————————————————

汤姆(占有欲强的傲娇哥)

他常常用蛇一样的眼睛看着你

不是令人恐惧的 而是妩媚的 蛊 惑 人 心


他喜欢说反话 他不爱说情话

但简简单单的一句早安都足以让我心动


我常常问他是不是吃醋了 他常常说没有

可我看到他好看的眉毛紧皱起来


双拳捏的很紧 男孩的小心思哈

他成绩很好 成为了四院的焦点


他不喜欢这样 他只想要我的崇拜

他会小心翼翼地问我 他厉不厉害


我会抱着他的臂膀说 汤姆最厉害了

他的臂膀很有力 衬衫都不能掩饰他手臂上的线条


他对我很温柔 只有我哈哈哈哈


讲很多废话 和你

————————————————————————

阿布(我想嫁入豪门)

我喜欢那个金色头发的少年

对 没错就是那个马尔福


我们从小就认识 他待我很好

我从小时候就吵着要嫁给他


然后我们的父母给我们订了娃娃亲

然后 我不知道 ....


我对我的姐妹说 我要嫁入豪门

然后我姐妹笑着说 嫁给马尔福?


然后我脸红地打了她一拳

然后阿布似笑非笑地站在我后面


“你听见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听见”


我们魁地奇比赛赢了后 我惊喜地跑向他

为他祝贺 然后我们回休息室参加庆功会


我喝了很多酒 他拦过我 没拦住

我对他说 “阿布 我想嫁入豪门 呜呜呜”


他眼睛盯着我说“嫁入豪门?那嫁给我怎么样”

我顿时清醒了 阿布给我表白了!!!!!!!


你问之后 之后我嫁入豪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愁吃不愁穿


就是赠送的老公有点黏人

阿布拉克萨斯:合着我就是赠品


你不需要长高 因为爱你的人会为你弯腰



晚安各位!

















评论(3)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